my playlist

Sunday, April 12, 2009

高一

今年2009年,
我终于上了高一,可是却没什么改变。。。
甚至课程也变多了,难度大了
环境也变了,先先开学时知道我就读高一理A时,walau..><
那时的心情真的就好像要罢读了一样,因为我从来没想过我会上到第一班!
进班的那一刻,实在让我好想死掉算了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大家都很兴奋的分享自己放假的趣事
唯独我不是睡觉就是发呆,等待和自己的朋友见面的到来。
好不容易挨到的,很兴奋的跑道隔壁班,大家都好像在各忙各的,发现没什么好期待的。
嗨,那时候真的好象呐喊哦。。
再加上,一件事情的发生。
那时高一理A是41位学生,当然在这会有一个人要自己一个人坐
第一天,我和一位同学名惠慈坐,她是一位略安静的好学生
第二天,当我要到我位置上时,惠慈突然问我说:“美吟,你能到前面做吗?昨天忘记这本是美#(我忘了他的名字)坐的,对不起。”
好,这个我可以理解,因为就是好朋友嘛。。就算是我也想和好朋友一起坐
我就坐到前面去咯,怎知道我坐的位是缺席同学的位。
当我知道我没有位置可坐,那种感受就好像一座大山压在我背上
一个人最可怜的时候不是一个人,而是无处可去的时候,那时我真的很想哭
我就像是多余的一样,去到哪都没人要
当时真的真的好想哭、好想哭。。。
但是我还是要面对
只好搬一套桌椅到后面去坐,刚巧坐到惠慈旁,就三人一起坐,还真有缘
前三天终于过了。。开始上课了。。
那搬的读书风气真的浪得虚名啊,每天每天都在读书大部分啦,不是all
因为背着组长的责任和第一班的风头
压力真的累积的很多
就这样我选择了这道改变我人生的路。。。
我不是逃避现实,我只是觉得我如果不这么做我会遗憾的。
真的,我选对了,到现在我都没后悔过
有些是一旦做了就不能后悔(宝恩教我的),哈,我没选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