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August 4, 2009

无言

不知道
最近我们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僵
是这样的吗???
应该这样的吗???
为什么就不能当没看到呢??
就当没听到。。就好了
我们今天也不会那样过
我知道是我的错
但是我不懂自己要怎样
不喜欢你当那个烂东西
我们以前讨论的咚咚
现在都不能了。。。我不懂自己现在在讲什么但是我知道你会明白
你说叫我相信你
你是帮我们的
但是我还是无法自拔
等我适应了
我会去和你说对不起的

你对我怎样都好
我也不会怎样
我就当作是那句话的报应咯

咏彤
你生病了,看你平时那么健康
没想到你比我先到下
你没去学校
我感觉很空虚叻
就。。有伤心
没人陪我

开点好回吧
我等你陪我玩

之翊
我updated了我的blog
就看吧
等我的空在update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