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走完的 一段路

wow~
我不能在穿上那校服
做个学生妹了

erm...
看到以前小学朋友的照片
哇,有很羡慕的说
他们有些都能一起度过十二年的读书生活
><
很难得呀~

很想念跟他们一起玩的日子
又有谁 能懂呢?

和我一起四年的朋友
尽然 不了解我
误会我就已大错特错
我没有骗你们
只是还不是时候
既然你们要这样想
我也不勉强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我很信任你们会明白
最后才发现 我错了

自从 以前轰轰烈烈的哭过 以后
就告诉 自己没必要哭
哈哈 没想到 我忍了下来
因为 我就是个坏人
从初一就是已是这样 我已经改到疲倦了
既然到最后 还是不被喜欢
那 我只好说 我还是我 那个快乐无比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