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easy come ~easy go?????!!!!

真的有这么容易来,这么容易去吗??
拜托,你就来问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吗?
这样我又不知道你到底在不在意,听外面满是谎言的人的话
我不信!!!~
我不想要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今年大家各自有着自己的生活圈子
周边的朋友也有渐渐不一样
但是
我是信任着原来的你
就算是我们少接触了
也不会改变
我是对不起,明明答应你,却没坚持留到最后
但是我敢讲 我一刻都没说不当你是一回事了
不要相信外面的闲言闲语,有些是还是当面问比较好
拜托
有没有发现我们之间好像有着一种莫名的隔离感
pls ...
清除掉 我不想这样
希望你看到这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