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July 21, 2009

force~~><

哈哈,force的意思呢,就是我是被逼写这个blog的
没啦,只是懒惰罢了,每次想到没东西写叻,但来到这里写写一下就很长了

最近,发生好多事
我班突然同时有两位同学转校
好舍不得
敏仪,以后再也不会听错别人叫的名字
但是我宁愿我听错
还有
抒潓,你也是啊
要改阿,知道吗
你们两都是坐我附近的,都不知道是不是我带衰
每次都是这样
今年都不知道换了多少次位子了~
下星期要换了不知道会跟谁坐叻~
不管,总之,不管你们去到那里
除了自己要加油,还要用功哦
偶尔想念我们下下
-我们高一A永远支持你们,加油!!!~

这次的台湾之旅
我中财政
要算多多钱,呵呵
不管怎样我们要努力
一起奋斗去台湾
这次的效率不错下啦
希望以后都这样

婉晶
今天你教我们
我很感动下下
希望你不要这么快走
但人总要面对事实
我不会忘记有这么一个玩起来可爱到-认真起来又很认真的婉晶
停活动过后要努力读书哦
我们percussionist永远支持你
spm fighting>< ~^^

还有四个礼拜才放假
等到我颈都长了
我要睡觉到迟迟~快点放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