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Friday, July 3, 2009

轻松多了

今天没去学校,到hilton考钢琴了
一整个早上都好紧张哦
谢谢安慰我的大家
韵婷和钢琴老师Jessy aunt 和
可能欠我半打vitagen的人。。

我回到家
看到于玲的blog
发现了原来大家都还把茅头指向她
不能这样
我虽然先先有人跟我说是她时
我也有一点生气
但当我看到她流泪时
已经知道自己是错的了
对不起
一个人就算再怎么假也不可能哭得那么厉害
眼泪是一种代表心里的感受的其中一种表情
是伤心的代表作
大家不要再这样围攻她了
没凭没证为什么要乱乱讲
一个人被这样冤枉是很辛苦的
如果大家这样说你,你会怎样?
还把一大堆臭话说出来
我不是在帮她,只是把真理说出来
因为我跟他也不是很熟,不了解她
但我只是不想你们在这样了
发生了就算吧,让它过去吧
虽然我也进步很多分

回来
examiner 好好噢
虽然在他脸上读不出我弹得怎样
但我起码可以松下来了哈哈
开心多了

接下来剩下的concert and piano perform
我也要一一克服
加油加油
aza aza fighting

1 comment:

  1. that isn't tat easy as you think
    ppl who cry
    doesn't mean already change
    or feeling really sad
    and
    maybe
    she was just cry and try to get u guyz belief~
    maybe la
    coz i never seen her before
    u are too kind
    and
    don't simply believe in anyone
    if you don't really know her
    stupid
    how real are she
    you don't even know
    k


    result will out after 2month
    after that only let me know
    whether you pass it or not l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