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Monday, May 10, 2010

奇怪

今天吃饭时
有个莫名其妙的人来电
那我就接咯

谈了许久
最终的目的就是promote她的cambrige 语言中心

我们的对话,重点部分
" 你有听过cambrige剑桥语言中心吗?”
“有,我以前去过。”
“你有了解过哦”
“=.=我是有上过,去那边上课。”
“那你觉得怎样”
“不好,老师上课都是这样,闷闷的”
...
“那你有没有觉得是学生心态的问题而不是老师教导的问题?"
....
我心想:“先先去你们那了解时,说到你们中心有多好多好,老师学生互动很多的等等,结果也不是被你们骗了,哪跟学校上课有什么两样,我学校老师还好过你们叻。现在反过来说是不是学生心态的问题! 我是很有心学的,但是你们学院的教学方式有不一样吗?"


"你觉得你学校好吗?”
“不大好,不喜欢它的课程,不够好."
" 是吗?可是很那边的学生都喜欢坤成啊。”
“可是我觉得不好啊."
罗嗦了一大堆
。。。
重点
"我觉得你很不知足咯,要知足”
哇,越讲越气咯我
我就说:“我没有不知足啊,不喜欢跟不知足是两回事!拜托如果人类是知足的,世界就不会变成这样!!~还有就不会有什么消费者联盟等...

也不会有你们的剑桥语言中心啦!!!!!~

真的是莫名其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