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Sunday, May 16, 2010

勇气

没有勇气的滋味真的很难受
呵呵
昨晚也跟着白费了
不懂做么心很不好受

你为什么什么事情都要想到那样复杂
有些事情没有你说的这样
别再说自己怎样怎样
有时候
这也不是解决方法
别那么容易就生气
对自己也不好
我知道
我的一个动作甚至是一句话
会让你很不舒服
但是
请记得
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
像你说的只看得到表面的人

我活得很累
有时会有过分的要求
希望有个人能够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你说你懂我是怎样
但你错了
我不想因为你而变得这么复杂
也因为我的行为跟你说声对不起.(我知道你不会因为这对不起而消气,但我懂你是很在乎我的)

现在才发现
以前的生活才是最适合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