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hursday, June 3, 2010

做该做的事

这谢谢有着开心
也有一点苦涩

谢谢妈妈有这样的心
娃哈哈
知道她也不想]每天这样忙的啦
哈哈
我会帮你载的拉
倒时候

呼~
今天看着自己的section这样
还真的不忍心就这样抛下它
不知道
会怎样

要放假啦
大家
有着自己该做的事

也谢谢
某某人
让我再一次
感到那种被抛弃的滋味
我知道我不是他的谁
曾经承诺的
也就只是一时的话
我不会像丝敏这样的
我会做我自己
我会狠心的 说你不是我该想念的人
时时刻刻想着我爸妈

我有这样天真吗?
真的
我也会生气
我有着自己的想法
只是不说 而且没人真的懂我在想什么
我不是emo哦 我是有点 不爽 感觉被当玩具
别忘了 我也会选人对他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