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aylist

Tuesday, June 15, 2010

收心啦,压力算什么。

陈美吟
醒醒啊
别将就停下来
要继续努力
压力算什么
cheh,加油!!!

哇,昨天去海边
超爽的
很舒服
也是第一次钓鱼
哈哈哈
是真的钓鱼
不是平常的那种"钓鱼"
表哥教我钓鱼
哈哈
我超没耐心的
丢下去了,每两三下就拿起来再丢过
我的小虾子
都被吃了几只,而且是头罢了
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
哈哈哈
我有钓到一只哦
都放生的啦
哇 那一刻的喜悦
就好像你期待已久的东西,终于得到的感觉
呵呵呵

我终于懂为什么那些不是人的人可以这么的残忍
当他们钓到了大大大鱼
就已经忘了自我
完全不懂什么是人性了

不行啦
玩归玩
读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